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远程教育 > 远程动态

关于组织收看《食用受三聚氰胺污染奶粉婴幼儿的观察与处理》等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08  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收看《食用受三聚氰胺污染奶粉婴幼儿的观察与处理》等专题片的通知
 
各镇、街道党(工)委,开发区、度假区党工委,穹窿山风景管理区党工委:
    为了帮助广大农村地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正确认识三聚氰胺污染婴幼儿奶粉有关问题,并做好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全国远程办组织制作了《食用受三聚氰胺污染奶粉婴幼儿的观察与处理》、《婴幼儿的科学喂养与替代奶制品的安全选用》和《奶牛健康养殖与奶源安全》、《奶站规范管理与原料奶安全》四个专题片,将陆续安排在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数字专用频道播出,也可在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播出点击观看。专题片《食用受三聚氰胺污染奶粉婴幼儿的观察与处理》的播出时间为9月29日--10月12日每天12:00--12:30。根据上级要求,请各地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农村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学习收看。   
 
                                                   
                                               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组织部
                                                     200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