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干部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次数:

  2月25日,吴中区召开干部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干部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建列出席会议。

  朝阳充分肯定了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聚焦紧迫形势把握好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紧跟中央和省、市委最新精神和要求,以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优等生”为目标,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中心大局把握好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任务紧扣苏州“开放再出发”及区委、区政府“五优五美”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准组织开展好各类专题培训,提升干部思想纯度、专业深度、知识广度。要聚焦实际成效把握好干部教育培训的重大环节紧抓需求调研、从严管理、考核考评等环节,进一步夯实各成员单位责任,为干部教育培训高效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对《2020年度全区干部教育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对2020年度区级机关举办培训班申请干教经费情况、重点班次,2020年“东吴大讲堂”讲座计划等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