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员教育管理
横泾街道党工委多举并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8-06-11   点击次数: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开展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党工委委员围绕“深入学习十七大”、“ 贯彻科学发展观”等主题,深入交流学习十七大报告的体会和运用十七大精神指导今后工作的打算。 

   二是党员干部带领学。前不久,街道举行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街道二级干部120余人参加,邀请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围绕科学发展观和民生问题两条主线,联系实际,深刻阐述了十七大的重大意义和实践指导作用。

   三是后备干部认真学。56-8日,街道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后备干部培训班,87名参训学员就十七大报告进行了培训。四是普通党员深入学。街道下发了《基层党组织十七大精神学习旁听活动安排表》,要求各党组织按照指定内容、规定时间邀请街道领导、蹲点干部和有关单位进行旁听。街道党工委还要求全体公务员和机关中层干部于5月底前认真撰写十七大学习体会文章,并择优汇编成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