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吴中区“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科级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更好地推动吴中高质量发展,吴中区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科级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班的38名学员在完成第一阶段上海复旦大学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后,又来到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继续加油充电,精彩的课程内容、多样的教学形式、丰富的学习生活,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专题培训,切实提高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战略思维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激励了学员们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38名学员结束了名校的学习之旅,踏上了返苏之路。面对未来,他们信心满满,他们将秉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进一步发挥才智、挥洒汗水,在高质量发展的吴中大地做出应有的贡献,留下不悔的青春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