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吴中区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次数:

  6天、17堂课、39小时,第十二期中青班的47名学员齐聚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开展为期一周的基层实务能力培训,培训中既有专家授课,又有现场教学,既有情景模拟,又有访谈交流,既有思想政治教育,又有具体业务辅导,为学员们夯实理想信念,增强能力素质。

  叩问初心,补精神之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红船精神,进一步坚定中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方法和路径。

  言传身教,解成长之安排五位领导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他们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心得,提出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和期望,为中青年干部的成长答疑解惑。

  实践拓展,强能力之设置结构化研讨、突发情景模拟、翻转课堂、廉政实训、模拟新闻发布会和现场教学等极具针对性的实践课程,进一步助推中青年干部的成长。

  下一阶段中青班将奔赴深圳经理进修学院,开展为期7天的前沿改革创新专题学习,主要围绕吴中区六个年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学习深圳在改革创新发展、招商引资、社会治理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引导年轻干部在对标先进中提升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