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区水利局举办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班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次数:

    1019日至21日,区水利局在常熟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近5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依托专题党课,强化理论水平。开展《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与价值取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提升干部执行力》等专题党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修养。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学员“身临其境”,回到刚入党时的状态,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争做比学赶超、永葆先进的模范。

三是活用现场教学,提升教育深度。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警示展馆、全国文明村蒋巷村、沙家浜革命烈士纪念馆、翁同纪念馆,充分利用现场教学优势,使学员们再次接受廉政教育的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