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监督 > 干部教育培训
吴中区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26   点击次数:

425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吴中区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区委李朝阳副书记,组织部殷虹、郁振红副部长,党校朱菊妹常务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殷部长主持。

李书记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作为四届区委以来首次举办的中青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年轻干部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主动性,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有所用。李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新形势、新要求,认识到加强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是“根植吴文化,建设新吴中”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实施年轻干部“优苗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吴中特色“四敬四有”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二要促使培训学习有所悟、有所获,要“沉下性子”、固本培元,要“撸起袖子”、真学实干,要“系好扣子”、崇廉尚洁。三要确保培训活动出实招、见实效,要谦虚勤勉,要团结协作,要遵章守纪。

最后,殷部长要求所有学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李书记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在刻苦钻研上下真功夫、理论联系实际上花细功夫、提高工作能力上用实功夫,同时强调一要端正态度,全力投入;二要学思结合,广泛交流;三要严格学风,遵守纪律。

本期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将历时一个多月,分为素质拓展训练、实务能力培训、党性修养教育、前沿理论学习、开展基层调研、组织民情体验等六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