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其它
光福镇积极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次数:

  光福镇在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各机关、村(社区)、市镇单位及“两新”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专题党课、交流座谈、参观学习等形式多样丰富的党日活动。

  一、重温宣誓,牢记入党初心。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铮铮誓言,感受神圣时刻。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二、集中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各基层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1·5”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定力。通过学习,把思想建设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三、交流探讨,稳定前进步伐。“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集中学习后,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党员交流思想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通过交流,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引导党员干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光福贡献自己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