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其它
每周发布2名党员小故事--吴中人社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3   点击次数:
    “黄鹤真是好样的,家里这么困难,工作任务那么重,从不叫苦叫累……”近日,《黄鹤的烦恼》小故事在吴中区人社局微信平台吴中人社一上线,就引来该局工作人员的热议和点赞。据悉,这是该局开展讲好身边党员故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一集。
    据介绍,开展讲好身边党员故事活动,是吴中区人社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推动全局党员人人争当合格党员。为搞好该活动,该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发动各支部及群团组织,深入挖掘身边优秀党员典型,撰写党员故事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每周发布2名党员小故事,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评议。
    下一步,吴中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展讲好身边党员故事外延,结合七一主题党日,组织评选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并针对人社工作窗口单位多的实际,深入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台区等实践活动,推动党员亮出党员身份、职责、承诺,比出作风、技能、业绩,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