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其它
区级机关党工委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0   点击次数:
    74日上午,区级机关党工委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及退休老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苏州市副市长、吴中区委书记金洁在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周福勇主持了会议。
    周书记指出,金市长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仰铸忠诚》为题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具体,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周书记强调,党工委的全体同志都是党务干部,必须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系统谋划、周密部署,推动专题学习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把讲政治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对标四个合格,坚持学做结合、以知促行,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讲政治作为考核机关党支部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联系实际笃行实做,努力争创两聚一高优秀行动队,为全面建成区强民富、城乡协调、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