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启动“走基层送党课”项目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实践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次数:

  321日上午,由吴中区委老干部局、区委党校联合打造的走基层送党课项目启动仪式在越溪街道张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燕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虹,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菊妹,越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学明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在徐学明书记热情洋溢、简短朴实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殷虹副部长和朱菊妹常务副校长分别介绍了走基层送党课项目实施方案和师资力量。项目将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特点,制定党课菜单,根据各支部的自主选择将党课送到各镇、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从而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引导老同志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频共振。

  吴中区各镇、街道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越溪街道离退休支部及张桥村的老党员近1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