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木渎镇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在苏州——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围绕本月党日活动主题“弘扬三大法宝,激励担当精神”,木渎镇迅速掀起“走看学做”的热潮,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城乡基层、坚定共同理想、凝聚精神力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走示范基地 学先进典型

  木渎镇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赴张家港、昆山、太仓、吴江区、胥口镇等地的党建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按照“学习先进典型、查摆工作差距、制定争创目标、争当时代先锋”的总体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各地党建品牌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工作机制、活动载体、作用发挥、服务成效等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努力学习感悟。

  感日新月异 悟时代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看到了苏州地区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山清水秀的田园,蓬勃发展的新区,四通八达的高速交通,突飞猛进的城乡一体化,深刻体会到苏州的“三大法宝”精神,鼓动和激励我们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弘扬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的开拓创新精神,弘扬敢于担当、尽责尽职的政治品格,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建设中,虚心学习,灵活借鉴,真正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