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区人社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区人社局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成果显著,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确保思想稳定不动摇。全体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理论学习上必须保持清醒,对于党的最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做到学懂弄通,应用实践,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在理想信念上必须保持执着,要忠实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与开展实际工作相结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气神;在行为作风上必须保持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任何时候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管好自身交际圈,管好自身手和脚。

  二是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确保职责落实不放松。能力素质是每名党员的安身立命之本,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想不落后就要紧跟时代步伐,要抓紧学习,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机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学习各类业务规章制度规定,提高工作本领;要勤奋工作,把岗位当成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工作中要时刻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努力做精做细做好每一项工作;要与时俱进,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民生工作也在不断的发展变化,各类政策规定都在随着形势的变化在调整,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学习吸收新政策新规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确保积极作为不懈怠。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党员,工作态度要明确,不论身处什么环境,工作有多繁忙,对待工作永远保持敬畏的态度;工作实践要务实,人社工作头绪多、事情杂,但每一件经手的事情都要确保落地见效;工作热情要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任何时候都要不断地自我加压、再接再厉,带着昂扬斗志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