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学讲话、悟初心”胥口镇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别样红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胥口镇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323日下午,胥口镇机关党支部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了一次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实地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革命轨迹承使命。支部党员们沿着革命先辈的轨迹先后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三个展厅,通过学习、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苏州革命历史的了解,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承袭共产党员使命的信心。

  重温誓词忆初心。在参观的最后,由陆建明领誓,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拳,高声庄严宣誓。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寻根念初、担当使命才能奋勇竞进、埋头苦干。

  教育引导促笃行。参观结束后,陆建明通过学做贯通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讲课,与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强调要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强大动力。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们现场缴纳了党费,坚持按时交、足额交、亲手交、现金交,充分体现了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进而为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贡献胥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