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吴中国土分局召开务虚会 落实“特色党建”建设要求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近日,吴中国土分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分析研判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总结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集思广益、谋求共识,为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落实特色党建建设要求谋篇布局。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国土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国土资源系统落地生根,进一步完善推动新时代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保资源、惠民生的强大动力。

二是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严守纪律规矩聚焦高效服务专题活动、预防职务犯罪和履职风险问题集中整改活动,抓好风险点整改落实,强化长期跟踪问效和第三方暗访,持续加强系统作风建设,坚持不懈转优工作作风。

三是大力推进服务品牌建设。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网站、报纸、微信、微博等媒体媒介,宣传系统工作经验成果、先进典型特色,营造品牌建设良好氛围。抓好队伍建设,深化履职尽责专题活动,坚持普训+精训+专训培训方式,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抓好系统考核考评,充分发挥三大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抓好国土服务窗口工作,凝炼形成美丽吴中 智汇国土系统大品牌、10个国土所小品牌和不动产登记窗口特色品牌的“1+10+1”服务品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