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度假区以赛促学促进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
发布时间:2017-07-12   点击次数:

76日下午,度假区党工委组织举行党章党规党纪廉政知识竞赛决赛。比赛中,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你追我赶,积极应战,氛围紧张热烈,经过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党政办党支部代表队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一等奖,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和财政分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安监环保局党支部、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香山国际大酒店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今年4月以来,度假区机关各单位广泛组织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300多名党员参加各单位内部选拔,20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党政办、财政分局、组织人社局、安监环保局、香山国际大酒店、旅游中等专业学校、人武办、住建局8个党支部代表队进入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学习内容丰富,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党章党规党纪了解情况的基础上,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的掌握情况。通过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考促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及时更新知识储备,自觉守住法律底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明法纪,知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