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城南街道新城苑社区奏好“三部曲” 唱响新乐章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次数:

城南街道新城苑社区作为基层党组织,紧跟党的主旋律,奏响以十九大精神为中心的社区党建新乐章,让党的声音浸润百姓心田。

一、坚持以学为先,奏响“基础曲”。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新城苑党支部制定了十九大学习计划,社区通过以“聚力创新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线上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以及张贴横幅展板的形式,充分弘扬主旋律,带领社区党员点赞新时代,增添正能量。

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奏响“关键曲”。新城苑社区为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举办了一系列接地气、惠民生的特色活动。923日下午,与新城悦物业联合举办了“彩虹跑”(Rainbow Run)活动,并现场设立募捐箱,募集的捐款由街道及社区统一捐赠给公益机构;重阳佳节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庆祝重阳佳节”党员活动,并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行动不便的老党员;1215日下午,开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书法展,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用书画作品展示,以浓墨重彩展示学习成果,以丹青妙手描绘美好明天。

三、坚持学以致用,奏好“巩固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听”到党的声音,社区通过6项基本制度上墙展示,精心打造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及时更新宣传栏内容、在重要位置张贴十九大横幅等多种举措,加强党建宣传力度。新城苑社区预计于2018年建设党建活动阵地示范点,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