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城南街道“三到位”做好基层党建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

近期,为迎接区委督导组对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体检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互学式督查工作,街道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党建迎检工作。

一、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第一时间召开基层党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对党建迎检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逐项逐条地对党建工作进行讲解。要求组织科和各村(社区)书记充分明确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主要责任;对照检查清单,细化迎查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查漏补缺,确保顺利通过检查考核。

二、明确任务,资料规范到位。结合基层党建工作体检清单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督查任务进行分解,对现有的台账资料进行补缺补差,认真完善台账,规范迎检资料,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基层党建检查。同时查找工作中的主要不足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建议,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三、营造氛围,党建成效到位。按照《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体检的通知》中实地考察的相关要求,规范各支部党建的阵地建设,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基层党建基本制度等内容在党组织活动场所上墙展示,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增强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