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越溪街道“三项”主题活动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次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越溪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三项”主题活动引领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在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实践中强作为、建功绩。

一是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旖旎风光”参观宣传活动。走出室内,将十九大精神与爱国教育、环保宣传等活动相结合,以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的方式践行十九大精神。溪江社区参观红色基地、溪韵社区观看展览、吴山社区参观展示馆,重温革命艰辛,细数今朝辉煌;莫舍党员以笔墨书写十九大岁月沧桑间的今夕对比感触;药明康德非公支部党员以环太湖骑行,宣传十九大精神和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青年党员活力风采。

二是开展“提党员干部精气神,做干事创业新先锋”座谈讨论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个标杆、四个名城”等主题召开心得分享和集中座谈,以主题党课、小组协作、座谈研讨等形式,进行面对面交流和思想碰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展现新作为。溪上、龙翔、教育园社区分别在社区管理、党建工作、提振党员精气神等方面吸纳总结出一批可行有效的意见建议。

三是开展“倡善行义举有温度,塑和谐社会共幸福”志愿服务活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越溪党员志愿活动全面启动,广大党员干部走入民户,深入群众,通过多种服务形式,宣传践行十九大精神。组建“青年党员在行动”、“尊老敬老我先行”志愿队伍,旺山、张桥、木林青年党员走入困难党员家中,和群众畅聊十九大;莫舍、溪江、珠村党员志愿者以组织老党员观看演出、集中剪纸插花等形式,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关爱老年人的有关要求,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以志愿服务“软功夫”,构建和谐社会“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