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用坚守引航信仰——郭巷街道大力开展“红色引航”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点击次数:
    “听吴多泉老人的宣讲故事,就好像在汉东省委班子上听陈岩石讲党课一样的感觉。郭巷的党员如是说。
    岁月流逝,容颜变化,但永恒不变的是烙在中共党员心中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郭巷街道党工委在七一之际,为每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拍摄《光荣在党五十年》宣传短片。这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感激,同时也是用他们的信仰引航新一代共产党人。
    在老党员精神的感召下,郭巷街道涌现了一大批默默耕耘、坚守信仰的共产党员。郭巷街道党工委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讲会,向全体党员宣讲5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他们对自身信仰的坚守不断感召着每一位党员。
    同时,利用纪念建党96周年的契机,街道精心选树了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服务型行业党员示范岗十佳社区服务党员标兵十佳为民服务党员模范十佳夕阳红党员表率十佳两新组织党员楷模十佳党员中心户等先进典型,充分挖掘先进事迹,利用各社区微信公众号,连续一个月坚持宣传他们的事迹,让一个人的信仰,成为一批人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