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社区党建
郭巷街道不忘初心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
发布时间:2017-07-13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郭巷街道党工委多举措开展七一庆祝活动,早谋划、精部署,抓创新、重实效。
   温誓词、忆党史,坚定信仰讲党性。一是七一大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忘入党初衷,谨记入党誓言,做合格党员。二是组织2016年入党的34名新党员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聆听英雄事迹,追忆党的历史,切实提高新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信仰,严把党员入口关
   重培养、奖先进,典型示范促争优。一是组织开展街道党务工作者专题知识培训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专题讲座等,有效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断开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通过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讲,激励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传精神、送温暖,组织关怀激活力。一是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讲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大党课,要求党员认真领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结合实际,坚定践行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工作要求。二是开展关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走访慰问,街道班子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感谢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