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党建联盟聚合力 国企携手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次数:

5222020年度吴中国企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在东吴创新服务中心召开。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娟、区国资党委委员巴盛、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闽芳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国企党建联盟建设成果,一年来,28家联盟成员单位立足各自企业发展定位,在基础设施建设、财政金融扶持、引才育才支撑、资源能源供给、交通运输维护、信息平台搭建、生活服务供给等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为吴中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经济氛围。在疫情防控期间,吴中辖区内的市、区两级国企党组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纷纷成立了党员抗疫先锋队,并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区夺取双胜利提供了国企支撑。

会上完成了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李娟副书记对党建惠企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2020年,吴中国企党建联盟将围绕党建惠企精准发力,立足吴中区中小产业园区和小微企业众多的产业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枢纽体系在资源盘整、需求收集方面的平台优势,推动国企党组织进一步释放资源,助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逆势前行,为实现六稳六保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