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伟创力吴中工厂举办北中国区第四届职工技术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12-09-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鼓励员工提高职工技能水平,97日,“伟创力北中国区职工技术比武大赛”在伟创力吴中工厂举行。吴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党工委书记胡建平,吴中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董明清,吴中经济开发区非公经济党委书记、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秦水英等领导受邀参加开幕式,并现场观摩了比赛。伟创力北中国区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来栋文先生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

此次大赛由伟创力北中国区工会协调委员会主办,伟创力吴中工厂承办,共分焊接、手插件、组装、目检四项比试内容,来自伟创力上海、南京、苏州、吴中工厂的100多名职工参赛。角逐中,参赛选手不仅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伟创力北中国区职工技术比武已经持续四年,成为伟创力北中国区职工展示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技术比武,一批技术过硬的优秀职工脱颖而出,在企业中营造了“学技能、赶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