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党员爱意涌 情暖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2-03-23   点击次数:
  冒着料峭春寒,3月8日下午,苏州皇家整体住宅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吴中区福利中心,探望那里的孩子们并献上自己的爱心。本次爱心帮扶活动由公司党支部号召发起,得到了公司党员的热烈相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购买了新衣、新鞋等日常用品及画笔、书本等学习用品。看着孩子们穿上新衣后脸上绽放出的纯真笑容,支部成员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一份久违的喜悦与温暖。
  苏州皇家整体住宅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伴随着吴中“百日推千家”活动的深入开展,成立于2011年12月。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之日起便高度重视支部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选派党组织负责人积极参与上级党委组织的各项培训,系统学习党支部活动开展流程,提升业务能力;另一方面,从自身着手,通过召开支部会议,收集党员、积极分子对于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形成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形式。 
  今年,公司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活动,以“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为主题,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