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香山街道:以“三个力”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次数:

  香山街道立足两新党建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增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方法,激活红色基因,从三个方面发力,推动两新党建工作的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升“红色堡垒”覆盖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新组织四个集中行动,332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规范调整非公企业党组织9,切实消除两新组织在党建领域的空白点盲区

  二是提升红色人才推动力。调整优化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及其工作职责,逐步建立健全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实施两新党建项目制。配齐配优配强两新党组织书记,强化党组织负责人的领头雁意识,推动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

  三是提升红色核舟引领力。坚持以点带面,培育先进典型,打造两新党建名片品牌。舟山核雕行业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人才聚集地,带动行业发展、富民增收,持续优化舟山核雕区域化党建工作站阵地功能,积极推进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为街道两新组织提供了示范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