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甪直镇基层党员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次数:

1018日至24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直镇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持续关注十九大各项动态。10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不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党员群众读报告、谈体会、话未来,主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力争在新时代潮头,乘势而上,奋发作为,走出新路径,开启新篇章。

一是上好主题党课,深入学。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走好“看”报告、“学”要点、“谈”心得三个步骤,迅速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名基层党员;通过集中学、真心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得懂、能领会,帮助基层党员更好的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

二是融入主题活动,创新学。基层党组织通过邀请党员代言“十九大关键词”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要求,结合宣传介绍,引导党员群众准确理解报告创新内涵;组织开展“党员心里话·寄语十九大”征集活动,四套班子领导、党代表、村(社区)书记、基层党员都主动参与学十九大报告、学新党章,交流收获体会。

三是做好精神宣传,分享学。直“莲心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宣传端口及时汇编、推送十九大要闻,解读报告精神,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时刻了解大会动态;基层党组织主动走访患有视力听力障碍的老党员,一对一传达大会精神,陪读十九大报告,让每一名党员都紧跟新时代步伐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