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木渎镇三项举措助力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次数:

一是全方位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员干部带头,各基层党组织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及六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扎实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开设廉政大课堂,开展吴中区木渎镇纪检干部培训班,时刻拧紧党员干部廉政发条。全镇党员信息普查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针对极少数暂时未联系上的党员,安排专人多渠道搜集更新信息,村(社区)居委会及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亲自上门走访查实,确保全镇315个基层党组织、5478名党员的信息不错不漏。

二是全覆盖教育。进一步丰富教育活动形式,组织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实践活动,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专题阅读活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纪录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倾听党的声音,与时俱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开展倾听两会党史、答好创新四问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党史知识,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

三是全身心服务。扎实推进六个一走访调研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和基层,摸实情、办实事,广泛收集民情,将大走访走出大服务。苏州电视台5套《吴中报道》栏目专题聚焦木渎六个一大走访,对木渎如何通过一系列深入基层的走访调研,为企业提供支持、为百姓谋求福利进行系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