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吴中区举办“人才荟萃 喜乐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5   点击次数: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春节后第一个传统节日象征着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同时还有祈求新年顺顺利利的意义为弘扬传统文化与人才分享团圆气息营造亲才爱才的浓厚氛围2月4日吴中区举办了“人才荟萃•喜乐元宵”主题活动向人才及其家庭送上团圆和美的祝福

活动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环节,题型丰富、内容广泛,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百年党史等内容,大家纷纷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还有体验花灯制作、猜灯谜等活动。

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人才们近距离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度了一个生动有趣而又意义非凡的“团圆节”。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吴中礼敬人才、关心人才、服务人才的诚意,吴中区也将继续为人才提供多元化、全链条服务,着力提升人才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吴中区近年来不断优化人才服务工作体系,创设“吴中人才日”、推进人才服务十大实事、提供优质人才公寓、打造高品质人才社区等,为人才提供舒心暖心的创新创业环境。2023年,吴中区还将推出“人才四季•月月精彩”系列服务活动,让广大人才在常态化服务联系中感受到吴中的满满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