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度假区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着力推进2018年度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人才工作部署,推动度假区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展,327日,度假区召开人才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人才重点工作,金庭镇、光福镇、香山街道作交流发言,区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对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度假区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度假区各有关单位上下要统一思想,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根据区人才工作要求,明确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全年考核指标任务。

  二是落实政策,强化服务。度假区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向上沟通协调,落实区人才新政20等相关政策,进行撒网式人才政策宣传,畅通人才信息,鼓励企业进行人才申报。

  三是强化宣传,注重梯队。要着力提升人才曝光率,集中组织人才参加各类活动,利用微信、线上交易等平台宣传度假区本土人才,提高人才知名度;健全人才梯队信息库,摸清大师级乡土人才情况,强化对工艺文化新秀尤其是80后工艺文化人才的培养,打造梯次衔接的工艺文化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