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全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水平,6月16日至18日,全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成功举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扎实开展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者要进一步树立看齐意识,拓展思维和方法,提升能力和水平,起到以训促改的效果,力争专项审核求“实”,材料鉴别求“准”,材料补充求“全”,档案管理求“细”。

此次培训班围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解读、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及专项审核、保密法规和保密信息化管理、领导能力与创新思维等内容,邀请省委党校、市委组织部的相关领导专家授课,组织学员赴苏州市档案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同时,围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开展分组讨论,并进行了业务测试。

全区各地各部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