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笃行不怠、未来可期——吴中区第三期年轻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强化班和2023新任科职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次数:

今天(11月10日)下午,吴中区举行第三期年轻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强化班和2023新任科职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艳指出

本次培训是年轻干部们成长道路上一次集体加油,也是再出发的全新起点,更是再攀高的精神动力。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消化课堂所学,将所思所悟带到工作当中,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热情、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吴中新实践。


孙艳强调

要一腔热血筑牢忠诚,切实提升党性锤炼的自觉性。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应该主动扛起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理论学习中增强自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保持对远大理想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

要一往无前干事创业,始终保持接续奋斗的积极性。要敢于担当,在全区重点中心工作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要踏实干事,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和维护稳定的第一线砥砺品格、提高本领;要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形势要求下敢于“当先锋、做表率”,以创新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一诺千金律己修身,自觉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肩负重担的年轻干部们,心中要时刻怀揣“廉石”压舱,分得清是非,辨得清曲直;听得进意见,受得了批评;管得了自己,更管得了家人。要保持健康的人际关系,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结业仪式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校校长周福勇作培训班开展情况总结。新任科职干部培训班和年轻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强化班的两位班长发言,学员代表汇报调研成果。会上,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培训总结


班长发言



优秀学员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