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横泾街道召开挂职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次数:

1212下午,横泾街道专题召开村(社区)挂职党务副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听取挂职同志学习工作情况。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春明主持,9位挂职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 全体挂职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挂职岗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一起谈体会、聊思路、列举措、谋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心’先行。”新路村挂职党务副书记翁方刚表示,做好农村工作需要做到热心、静心、创心、恒心,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担负起作为青年干部应承担的责任。上林村挂职党务副书记郁承荣则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出发,结合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发表了自己看法。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大家表示,此次挂职锻炼丰富了阅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用心学习,真挂实干。

2017年,横泾街道把选派机关年轻干部至村(社区)挂职锻炼作为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一项重大举措来抓。接下来,街道将坚持选育并举,继续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养有效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