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级精神 > 上情下达
@所有党员,省委组织部请你参加“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次数:

@所有党员
“党员大学习”平台已经正式上线啦
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
如此优质的理论学习平台
还不抓紧关注
 “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融入血脉,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营造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的良好氛围,省委组织部正式推出“党员大学习”平台。


 “党员大学习”通过省党代表领学、党员在线学习、颁发学习证书等形式,引导全省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彩展示
“党员大学习”分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除了领学内容,平台还有音视频课件、图文资料、电子书等丰富内容!快一起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