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传达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次数:


孙艳指出区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吴中实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孙艳强调要深学细悟吃透全会精神。把学习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全面把握全会关于组织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全区组织系统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真抓实干服务中心大局。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做深做实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持续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全力锻造“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实施“东吴先锋”工程为统领,力促基层党建工作有机融入中心大局。持续擦亮“东吴人才”品牌,聚焦“第一资源”加快精准引育,打造更具辨识度和引领力的人才发展综合生态。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机关,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把提升政治站位、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作为必修课。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增加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知识储备,不断提升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本领。要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守好底线、不踩红线,自觉树立良好形象。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志平传达了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