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全区组织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昨天(6月20日)全区组织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艳出席开班仪式同时结合“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进行开班授课

 

 

    孙艳以“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为题围绕什么是组工干部如何把握新时代对组工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孙艳指出,组工干部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全区组工干部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准把握好今年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大局做好各项工作。

    孙艳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十二字目标,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讲政治就是要坚守绝对可靠,做政治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重公道就是要恪守公道正派,做操守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业务精就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做能力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作风好就是要弘扬优良作风,做品德合格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主持开班仪式。各开发区组织人社局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场)组织委员、组织人社局(组织人社办)负责同志,区级机关各部门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