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吴中精神!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次数:

    今天(5月3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吴中区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艳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孙艳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吴中区工作会议是在全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全面恢复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组织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全区组织工作要点,紧盯全年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孙艳强调,一要明确中心,让工作更加精准。组织部门要始终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进一步提升工作精准度。组工干部要始终树立主动学习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对新知识、新领域、新技能的学习,增加专业知识储备,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组工担当二要明确重点,让工作更有抓手。要紧紧结合市委常委会要求吴中重点抓好的6个方面工作,直面短板、深入思考,找准组织工作的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抓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找准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点,强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抓好人才第一资源,系统梳理人才工作各个环节,下大力气做好人才引育和人才服务。三要明确要求,让工作更加有效。组织部门要始终保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在稳步推进常规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探索。要从细从严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健全细化各项工作流程。要严格自我要求,打造廉洁自律的模范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