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话基层谋发展,守正创新再出发!吴中区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点击次数:

1月27日下午

吴中区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全面贯彻落实

全省“百名示范”村(社区)书记座谈会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座谈会精神

鼓励全区广大基层干部对标先进、争当示范

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中展现新作为

区委书记丁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区委对当选省“百名示范”和市“千名领先”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祝贺,对广大基层工作人员为吴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丁立新指出

当前全区上下正围绕“天堂苏州·最美吴中”发展愿景,加快推进“产业强区、创新引领”发展战略,深化落实“1+9”综合改革,全力推进“三区三片”功能区建设。村(社区)处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线,地位特殊、作用关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练就一身硬本领,当好基层“领头雁”,为全区加快擘画“天堂苏州·最美吴中”贡献更多基层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丁立新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听党话跟党走

二要强化大局意识,促发展优服务

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强筋骨勇争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并要求

各地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推动全区村(社区)干部队伍整体优化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