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赴上海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次数: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11日,部机关党员干部赴上海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部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重温百年党史,感怀先辈精神。

大家参观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展览采用文物实物、图片图表、油画雕塑、实景还原、多媒体声像等多种展示手段,通过七个篇章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业绩。

 

通过参观学习,部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身临其境的党史教育,大家切身体会了革命先辈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增强,进一步汲取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参观结束后,部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宣誓大厅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下午,部机关党员干部还赴上海市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和宝矿洲际中心楼宇党建示范点学习考察,详细了解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