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次数:

616日,区委组织部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华谦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莉主持颁发仪式。

张华谦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吴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意义重大。

张华谦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传承光荣部史,发扬优良部风,赓续老党员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血脉,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组织集中颁发的同时,部领导还陆续来到三名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聆听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奋斗故事,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