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2020年度选调生集中派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次数:

831日,吴中区召开2020年度新招录选调生集中派送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选调生接收单位分管领导2020年度新招录选调生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虹主持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选调生分配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选调生任职的岗位职责、工作纪律等要求。8名选调生逐一作了自我介绍。

张华谦在会上与选调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选调生来吴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如何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基层、严守纪律规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吃苦耐劳,发扬奉献精神。要艰苦奋斗敢于承担急、难、苦、累的具体工作,保持踏踏实实的状态,主动深入了解基层情况,通过参与分工、驻村值守、结对帮扶,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和百姓之中,真心实意为基层群众服务二要积极融入,打牢事业基础。要积极把握基层锻炼提升的机会,坚持向书本学习,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多跑、多写、多思考,锻炼过硬的素质能力,尽快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三要严守纪律锤炼务实作风。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自觉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张部长强调,各接收单位要切实履行起培养、管理的职责,积极创造条件,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加大选调生的培养锻炼和日常管理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