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启动2020年度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次数:

48日至9日,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编办、区审计局先后在区发改委和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 三责联审工作进点会议,分别对区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金楠以及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正明同志开展任中联审,并结合区委巡察同步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区审计局局长姚善生主持会议,区委编办主任华利民通报了联审方案。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郁振红对三责联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三责联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作用。二是准确把握要求,加强各方协作配合,确保联审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深化三责联审工作的整体成效。会上,区发改委、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对两名同志履行用人、用编、用财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近年来,吴中区不断健全党政领导干部监督检查工作机制,通过将专项检查与日常监督有机结合,促使领导干部秉公用权、正确履职目前,全区三责联审工作正在按时序进度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