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市级机关下派挂职干部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点击次数:

47日,吴中区召开苏州市市级机关挂职干部对接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级机关的5名挂职干部,以及相关接收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虹主持。

张瑛首先代表区委对到吴中挂职的市级机关干部表示真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吴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瑛指出,当前吴中正处于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优等生的重要时期,挂职干部的到来为吴中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新的桥梁和纽带,并要求接收单位关心关爱挂职干部,通过压担子、分任务,帮助挂职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张瑛强调,挂职干部要有主人翁意识,要充分发挥市级机关的平台、资源优势,结合自身实际为吴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展示良好形象。

会上,5名挂职干部逐一进行了交流,与接收单位进行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