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首期“组工讲坛”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部机关自身能力建设?吴中区委组织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搭建组工平台通过情景模拟视频会议等方式大力发扬安专迷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氛围不减,理论学习不断,人人争当研究型组工干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近日,区委组织部通过网络视频平台,举办了首期组工讲坛。邀请清华大学博士后、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博士围绕《全球疫情大冲击下的世界格局演变和经济趋势》进行专题讲座赵刚博士主要从事科技政策研究、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和创新合作、国际科技合作等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各会场与会同志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讲座结束后,普遍反映这是一次对世界宏观经济知识的再学习、思想认识的再深化,切实增强了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讲座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参会总人数超200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区政府副区长贲智勤,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机关干部以及吴中区第12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主会场收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