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吴中区召开2020年第一书记和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318日,吴中区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第一书记和挂职干部座谈会。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挂职工作2020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虹宣读2020年区派第一书记挂职干部名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沈志枫主持会议。

张瑛指出,2019区委组织部从区级机关、镇(街道)选派了40名年轻干部开展双向挂职工作,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都能珍惜机遇、埋头苦干,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工作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工作作风和意志品质得到进一步锤炼,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2020的双向挂职工作已经正式开始,50新挂职干部要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稳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注重向书本学、向干部群众学,加强调查研究,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主动适应新环境,加速融入新岗位,切实找准工作方向和任务,精益求精地把工作做好。要进一步提升形象口碑,时刻严格自我要求,不断砥砺作风,加强自我约束,始终保持虎虎生威、虎视眈眈的胆气和锐气

张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承担起管理监督的职责。要及时明确挂职干部工作岗位,严格日常管理制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会上,2019年第一书记代表汇报了一年来的挂职工作情况,新老挂职干部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新老挂职干部及接收单位分管领导12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