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走访慰问在寒潮中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2-16   点击次数:

近日,受超强冷空气影响,气温陡降,一股席卷全国的寒潮给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大的挑战2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专程赴绕城高速石湖出口、横泾街道和越溪街道,实地察看寒潮来临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亲切慰问在寒潮中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句感谢。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殷虹陪同慰问。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冷不冷?在绕城高速石湖出口,张瑛一行亲切地与当班值勤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问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感谢大家不辞辛劳,冒着严寒坚守防控一线。在实地察看了道口的测温工作情况与防寒物资保障情况后,张瑛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守好高速出口第一道防线,严把关口、严密防范,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也要做好轮班轮岗工作,保重身体、保证安全

在横泾街道和越溪街道,张瑛一行详细询问了居民小区近段时间人流来源及体量,察看了各个卡口点位防寒物资的储备情况。张瑛强调,越是在疫情防控吃劲的时候,越要加大对在寒潮中奋战在防疫一线岗位同志的关心力度,切实做好防冻保暖保障工作,第一时间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