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举办90后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素质综合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当好高质量发展优等生’”大讨论活动,结合年轻干部专题调研,1214日、15日,区委组织部在部分90后优秀年轻干部中举办能力素质综合展示活动,从座谈交流、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展示吴中青年干部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座谈交流中,年轻干部敞开心扉吐露心声,畅谈自己工作中的得与失,积极为吴中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建言献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参加座谈并对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年轻干部踊跃发言,经过紧张的思辩讨论和激烈的思想碰撞,逐渐从观点纷呈走向共识形成展现了年轻干部蓬勃的活力和风采。

  主题演讲中,年轻干部围绕青年干部如何保持虎视眈眈、虎虎生威的胆气,为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阐释,演讲热情饱满、慷慨激昂、鼓舞人心,吴中区青年干部学习营部分学员列席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