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次数: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3日至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带头,区委组织部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小组成员开展讨论交流。

  在党员组织生活会上,部机关四个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坦诚揭短亮丑、明确整改措施。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在参加区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重大要求,自觉提升理论素养,学深悟透新思想,把初心使命铭刻于心,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锻炼成长。

  会后,各党小组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