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次数:

  11192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积极谋划2020年组织工作思路和举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部机关分管领导为各条线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补充。

  张瑛指出,本次务虚会各科室都能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上级精神,谋划行之有效的具体举措。组工干部是组织工作的关键,希望部机关全体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仔细摸清底子、认真练好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奋勇拼。

  张瑛强调,区委组织部要结合吴中实际,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认真抓好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优环境聚人才,深入开展对标找差明方向争先进位创一流活动,主动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努力提高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水平,统筹推进组织工作各项事业,为我区争当高质量发展“优等生”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