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8日下午,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瑛作了题为坚定如磐初心 勇担历史使命 全面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张瑛指出筑牢信仰之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勇挑时代之责把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与推动发展、服务动员群众结合起来把选干部配班子与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找准不足之处以触及灵魂找问题的勇气,认真查找差距、对照反思,找准找实影响吴中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要大兴实干之风,要强化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张瑛要求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时间过半,一方面要认认真真回头看,对前半段的集中学习、专题调研和问题查摆进行梳理盘点,看是不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另一方面要再接再厉向前推,坚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继续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区委编委办、区委老干部局、区档案馆、苏州乡村振兴学堂在职党员;度假区、开发区、高新区组织人社局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场)组织委员参加专题党课,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周雪芳副组长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