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要闻
区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3   点击次数:

  10月12午,区委组织部部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瑛主持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沈志枫、徐磊两位同志领学,朱艳、许黛安、芮佳、朱贺四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规矩”作了交流发言。

  张瑛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方面。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党章党规,确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强政治担当用好党章党规,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请示报告、党组工作、干部任用等方面的制度要求,有效规范各项工作、激励担当作为。组工干部要带头尊崇党章党规、模范执行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章党规,要自觉按党提出的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